默劫

霜成白露

我一个不会画卡通的人真的爱死卡通模板,谢谢分享的模板。


人物是自设性格,班服T恤是黑的,上面有金色的兰花,裤子是蓝的。


杭哥和绍哥没有同桌,他们本来可以当同桌但本人又不想第一列和最后一排完全空着。ଘ(੭•͈⚇•͈)੭


杭:这个月班费……

甬:想到怎么赚班费了~

温:你说,我去实行。

衢:让我看看!

婺:不要!

绍:好了,我给你看。

禾:拿了钱我们就去玩!

湖:好。

舟:你要不要听听我小时候偷甬哥零花钱的故事?

丽:你快说。

台:真无语,这两人吵死了。








每天都在为班费奋斗的z班。


纯自设,无关史向 这人废话真的很多

(;¬_¬)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